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嫩肤 > 彩光嫩肤 > E光嫩肤常见问题解答
E光嫩肤常见问题解答

什么是E光嫩肤,其作用原理是什么?

E光嫩肤是将光子与射频巧妙有机结合的全新美肤嫩肤系统,它是在不损伤正常皮肤的前提下,微创去除面部各种色素性和血管性斑块,同时刺激胶原组织新生,恢复皮肤弹性,使面部皮肤得到整体提升。E光嫩肤比采光嫩肤效果更明显,过程更便捷,嫩肤后无红斑和水肿等症状。

\
嫩肤原理图

>>>您有任何疑问,都可在线咨询客服<<<

E光嫩肤有哪些功效?

E光嫩肤的功效较多,它可以高效皮肤状况,主要作用有:祛痘、美白嫩肤、祛斑、去除红血丝、去皱等等。

E光嫩肤能达到什么样的效果?

E光嫩肤每次都能逐渐减轻和改善皮肤上的色素和皮肤问题,在治疗结束后,皮肤肤质会得到相对的改善,让肌肤恢复到健康饱满的状态。

\
艺星效果图

>>>我能做到这个效果?让客服为我设计美丽案例<<<

E光嫩肤适用于哪些人?

E光嫩肤适用人群很广泛,主要适用于想除去日晒及年龄对皮肤的影响,诸如色素斑点、红血丝、粗糙皮肤、毛孔粗大等人群;嫩肤可以包括面部、颈部、肩膀、手、胳膊等等部位。

E光嫩肤会很痛吗?

E光嫩肤过程中可能会有短暂的发热或麻刺感,这种感觉仅仅会持续几秒,爱美者有效可以接受,目前还没有爱美者用过任何麻醉药。

>>>关于E光咨询还有疑问,客服为您解答<<<

E光嫩肤效果会反弹吗?

E光嫩肤不存在反弹的说法,因为它主要是把皮肤调整到一个健康的状态,但无法阻止皮肤结构的正常老化,所以在E光治疗后,皮肤还是需要日常保养来延缓皮肤衰老。

E光嫩肤多长时间做快速,需要特别护理吗?

E光嫩肤根据个人的皮肤情况,一般3-4周快速,一个疗程5次。E光嫩肤后不需要特别护理,大概三天左右可以化妆。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