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晒斑 > 摆脱“囧脸女”称号 翻身做桃花
摆脱“囧脸女”称号 翻身做桃花


\
 

   再标志的美人,也禁不住岁月流失的痕迹,踏入25岁,皮肤变得脆弱起来了,生活污染对皮肤的伤害越来越明显,一到夏天脸上的斑就非常明显,一般的遮瑕膏根本就起不来作用。你一定不想继续当一个干巴巴的“囧脸女”,今天就教大家如何抢救各类“疲惫肌”,和囧脸说拜拜!

  科学祛斑,从出发

  斑,具有越长越多、越来越深的特性,因此,祛斑是女性的共同烦恼。要想有效祛斑,告别“斑”女郎就要从出发。艺星双核光祛斑美肤采取多台设备进行组合祛斑疗程,集“治疗+医学修复+比较好保养”为一体的全新治疗理念,集合多台仪器的不同优势,针对不同肤质,不同斑种,取长补短,使祛斑效果达到,祛斑的同时还可以嫩肤、美白等美容功能,让皮肤问题得到更好解决。

  智能检测 直达斑根

  艺星整形医院使用国内先进的“发现者”皮肤智能检测系统,只需短短8分钟,我们能够很清楚的知道,斑的种类与程度以及红血丝等其他皮肤问题,再根据各种斑的生长时期,确定祛斑方案,让您轻松、便捷收获 “蛋白”肌。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