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晒斑 > 治疗晒斑新方法——激光治疗晒斑
治疗晒斑新方法——激光治疗晒斑


\ 
 

   许多女性朋友们正在遭受晒斑的侵袭,为了祛除晒斑采用了许多办法,但大都效果不好。激光治疗晒斑采用新进的激光技术,在祛除晒斑上有很好的疗效。

  艺星整形客服介绍说,晒斑即医学上所称的日光性皮炎,也称日光红斑,是一种光敏性皮肤病。主要是由日光或因其他光线照射形成,是皮肤对强光照射引起的一种急性损伤性反应。斑呈现椭圆形突起或平滑、呈深棕色的斑块,容易出现在前臂外侧、手背、小腿前侧及脸部,约米粒至五角硬币大小。

  激光治疗晒斑是目前临床使用多的祛斑方法,激光在不损伤正常皮肤组织的情况下,将特定波长的激光光束透过表皮和真皮层,破坏色素和色素颗粒,碎片经由体内的巨噬处理吸收,达到祛斑的目的。

  如有晒斑可用激光治疗晒斑,激光祛除晒斑是在极短时间内释放特定波长能量的光,穿透皮肤表皮层,直接作用于色素团,使其受热膨胀并发生爆裂,色素颗粒当即弹出体外,不损伤正常组织,当即还原肤色。
  激光治疗晒斑的效果和上都有很大的优势,而且治疗不会造成不利影响,深受爱美者的欢迎。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客服,也可到院与国外客服进行面对面交流。我们将为您提供的服务、韩式的客服和前沿的技术。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