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激光祛红血丝 > 激光祛红血丝的原理是什么
激光祛红血丝的原理是什么

  脸上红血丝大多是由于继发性毛细血管扩张症,主要与皮肤的过敏反应有关。激光祛红血丝是常用的一种去红血丝的方法,而且治疗面部红血丝的效果非常理想,那么激光祛红血丝的原理是什么?以下是艺星整形医院 Yestar客服的介绍。
 

\
 

  激光治疗红血丝并发症少,效果持久,治愈后不再复发,因此,受到广大爱美女性的一致好评。激光去红血丝需要的能量,只被病变组织(红血丝)吸收,不会误伤正常组织,因而不会留下疤痕,确保激光治疗红血丝在的情况下进行,治疗时就像橡皮筋在皮肤上弹时的感觉,无明显疼痛,怕疼的求美者也可以放心选择。  
  激光治疗红血丝是利用选择性光热反应,定波长的光子在一定时间及能量条件下,被小血管内的血液限度地吸收,导致此小血管凝固,后消退,而又不会损伤皮肤,使皮肤的弹性和抵抗力也明显增强。
  
  进行激光治疗红血丝的光含有被血红蛋白强烈吸收的波长,刺激皮肤真皮的胶原蛋白生长,增加表皮厚度和密度,当血红蛋白强烈吸收光能后,会将其转化为热能给整个血管加热,使其凝固坏死,后被人体吸收,从而达到激光治疗红血丝的目的。
  
  激光去红血丝吗?客服保证激光去红血丝,同时也提醒大家,激光治疗红血丝后应注意的事项:
  
  1、在平时的生活中,要注意保暖、避免日晒、尽量控制自己的情绪,这些都能有效避免毛细血管扩张。
  
  2、物理降温。室内的温度不要过高,感觉脸上有些发红燥热时,可用冷水敷一敷,做物理降温。
  
  3、在生活饮食上尽量不吃刺激性的辛辣食物,避免对皮肤引起刺激。  
  激光祛红血丝的原理是什么?激光祛除红血丝是目前的淡化红血丝的方法,激光能治疗毛细血管扩张形成的红色或紫红色点状、线状、斑状损害,激光去红血丝的效果好,见效快,可靠,能让皮肤恢复健康和美丽。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