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激光祛红血丝 > 彩光嫩肤去红血丝后如何护理?
彩光嫩肤去红血丝后如何护理?


\
 

     Yestar艺星整形皮肤客服说,红血丝主要是由于人体的血液循环不畅、淤血阻塞肌肤,毛细血管壁缺乏弹性、体内毒素无法排除,或是风吹日晒、引起的毛细血管扩张而引发的。如今的去红血丝方法就是彩光嫩肤,那么,彩光嫩肤去红血丝后如何护理?下面请的整形医院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的客服为我们解答这个问题。

  Yestar艺星整形客服介绍,彩光嫩肤去红血丝的作用机理,主要有两个方面:其一,特定波长的光子在一定时间及能量条件下,被小血管内的血液限度地吸收,导致此小血管凝固,后消退,而又不会损伤皮肤;其二,该能量、波长的光子刺激皮肤真皮的胶原蛋白生长,增加表皮厚度和密度,从而使小血管不再显露的同时,使皮肤的弹性和抵抗力也明显增强。

  彩光嫩肤去红血丝后如何护理?彩光嫩肤去红血丝后的护理过程:

  彩光嫩肤去红血丝后如何护理?轻微疼痛,等待结痂(第1到3天):去红的彩光嫩肤疗程属于比较轻微的彩光嫩肤疗程,可能会有轻微的红肿、疼痛状况,这个时间大约是在术后24~72小时之内,建议可以用消毒棉蘸生理盐水擦拭伤口。

  彩光嫩肤去红血丝后如何护理?舒缓干痒,降低紧绷(第4到6天):这段时间,伤口开始结痂变干变痒。解除干痒的惟一方法就是让伤口变得湿润一点,但是一定不要擦乳霜,因为乳化剂容易延长伤口的愈合时间,而应该选择水性的护肤品。比如,药妆喷雾、晒后修复喱、高度敏感皮肤所用的保湿产品等等。多涂一点无妨,不断补涂,一痒起来就涂,不要用手去挠。

   彩光嫩肤去红血丝后如何护理?初步清洁,高效保湿(第7到14天):等到第7天之后,重要的保养就是清洁和深度保湿。可以选择的深层清洁的方法是做膏状的保湿面膜,因为它会将死皮润湿,在清洁过程中自然脱落,千万不要去拉扯伤口或者挤抠结痂。做完膏状的保湿面膜,再做一个敷膜的保湿面膜,可以大大降低脸部的不适感觉。   

  彩光嫩肤去红血丝后如何护理?通过以上关于这方面的一些相关介绍,相信朋友们应该比较了解了吧。后,YESTAR艺星医学美容客服提醒大家,做彩光嫩肤去红血丝是到的医疗机构进行,切不可盲目就医。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您可以在线咨询我院的客服,也可以亲临我院当面与客服进行交流。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