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激光祛红血丝 > 祛红血丝的方法是什么?
祛红血丝的方法是什么?


\
 

  有红血丝的朋友对如何祛红血丝非常关注,同时也寻找了一些祛红血丝的方法,不过其效果都不是很明显。那么,祛红血丝的方法是什么呢?下面,有请艺星权威美肤客服来为大家作具体解答。

  在介绍祛戏血丝的方法前,先让我们来了解下红血丝是如何形成的吧。艺星客服介绍,对于红血丝形成因素的有很多,有很多都是因为地形的因素从小就有,而有一些则是因为外界的因素,比如说长时间风吹导致的。

  其实,红血丝也是属于比较常见的一种皮肤现象,需要尽早治疗。红血丝的出现因为一些毛细血管扩张的现象,导致更多的血管都占据在真皮内,从而显得红血丝现象更加明显,彩光则能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

  祛红血丝的方法--彩光祛红血丝原理

  彩光祛红血丝是通过彩光作用皮肤表面的网状的细小血丝,片状封闭血丝,激光作用较深部分粗大血管,点状封闭血管。由于二者的结合协同分解作用,可使异常血红蛋白凝固并封闭异常毛细血管,从而有效消除鼻翼旁和脸颊部常见的粗大血丝,祛除红脸、皮肤晦暗和顽固酒糟鼻等肌肤现象,重焕白净亮丽肤质。

  祛红血丝的方法--彩光祛红血丝三大优点

  1.使用彩光祛红血丝不会伤害周围皮肤组织

  彩光祛红血丝属于一种柔和性治疗,它具有激光的强劲的穿透力,刺激皮肤下胶原蛋白的增生,促使皮肤自我修复,同时也拥有光子柔和的治疗效果,具有高度的方向性,很高的密度和连贯性,彩光祛红血丝可被聚集到很小的治疗部位,因而其作用部位有效,不会对周围组织和皮肤附属器官造成损伤。

  2.彩光祛红血丝不会复发

  彩光祛红血丝是采用疗程治疗的方式,医院会通过您次治疗的效果,结合您皮肤的基本参数,进行下快速的治疗,每次治疗时间相差一个月的时间,通常一个彩光祛红血丝的疗程下来后,脸上的红血丝会消失的无影无踪,基本上能消除产生红血丝的,刺激毛细血管的自我修复功能,促进胶原蛋白的增生,治疗后的皮肤变得光滑细腻,有光泽,重新焕发青春、亮丽、健康的魅力。

  3.彩光祛红血丝不会使脸部皮肤变得薄

  复合彩光能将四种光子、两种激光好结合,功能更强大,将柔和的能量照射到皮肤,能改变皮肤的多种瑕疵如各种色斑、血丝,并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提升皮肤的弹性,彩光祛红血丝不仅不会使您的脸部皮肤变薄,反而刺激皮肤的自我修复功能,增加了皮肤的弹性和对外界的抵抗力。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祛红血丝的方法是彩光嫩肤,它不但能有效击退红血丝,不会对皮肤造成任何伤害,而且不会复发,有效有效。如果您有红血丝的困扰,不妨来艺星做彩光祛红血,早日摆脱潮红脸蛋,具体详情请在线咨询客服。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