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光子脱毛 > 激光脱毛一般需要做几次
激光脱毛一般需要做几次
        激光脱毛一般需要做几次 上天造就了不一样的我们,就组成了多彩的世界。所以每个人的情况不同,做同一件事情就会有不一样的结果。比如说做手术。光滑清爽的肌肤会给人的外表大大加分,谁都不喜欢自己毛发丛生吧,身上多余的毛发会使我们在与他人的交流中有一些尴尬的感觉,现在激光脱毛的方法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客服介绍说,激光脱毛利用激光的脉冲光穿透人体的皮肤表层到达毛囊的根部,再通过激光产生的热能来破坏人体的毛囊组织,这样就会阻止毛囊根部的毛发生长,较后达到有效性脱毛的效果。激光脱毛的治疗次数也并不是固定的,我们还需要注意下面两点内容: 

先进:激光脱毛并不是进行快速就能达到有效性脱毛的效果的。  推荐阅读激光脱毛的好处有哪些

因为人体的毛发都有一定的生长期和休止期,而激光脱毛主要是对生长期的毛发起作用的,它对退行期和休止期的毛发是基本没有任何作用的,一般来说要激光脱毛3到5次才能达到有效有效性脱毛的效果,而且每次的治疗时间还要间隔4到8周的时间才行。

第二:激光脱毛治疗的次数还和求美者的个人情况有关。

如果去毛的区域面积较大、毛发也比较多,那么治疗的次数就多;相反,如果要去除的毛发很少,那么治疗次数就相对少一些。当然,我们知道了激光脱毛的次数也应该要了解一下激光脱毛的优点了,客服给我们介绍了下面的四大优点:

\

1、高效持久:采用各种激光技术,深入到毛囊根部,对皮肤里的黑色素进行加热,热量经过蓄积然后扩散到整个毛囊,在达到毛囊深处后破坏毛囊,组织毛发再生,从而达到有效去毛的效果。

2、微痛:全球先进的激光脱毛设备,再加上的冷却方法,使治疗与冷却同时间进行,它的治疗速度是传统仪器的好几倍,而且治疗的过程中感觉很冰爽,没有什么疼痛感,还能保护皮肤不受到损伤。

3、快速便捷:激光中心设备先进,拥有标准开放的治疗头,可以进行大面积的脱毛,大大减少了脱毛的时间,午休式治疗,微痛、高效,在轻松的环境中快速脱毛。

4、嫩肤美白:在持久脱毛的同时还能达到紧致嫩白肌肤的作用,激光脱毛会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再生,缩小毛孔,改善肤质,使脱毛后的肌肤显得更加水润细腻。

以上就是有关“激光脱毛一般需要做几次”的介绍。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客服告诉我们,激光脱毛是一种非介入性、非创伤性的脱毛方法,它能在不损伤皮肤的前提下达到有效脱毛的效果,如果还有任何想咨询客服的都可以点击咨询!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