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痘 > 痤疮治疗 > 痤疮的诱发因素有哪些
痤疮的诱发因素有哪些
        痤疮的诱发因素有哪些 对自己好就是负责任的表现。虽说现在生活条件改善了,但是很多人的追求也提高了,所以承受的压力也变大了,所以喝酒、熬夜的工作狂就要注意了,痤疮可能就会找上你。有很多因素可以使痤疮加重或诱发本病的发生,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客服认为通常有以下原因:

(1)长期接触油脂、沥青等。    推荐阅读痤疮的易发人群是哪些人

(2)接触某些化学物质,如氯、溴等。

(3)使用某些NA物,如雄性激素、皮脂激素、锂剂、硫唑嘌呤、利福平等。

(4)所有能增加皮肤炎症的因素,如酒精、辣椒等。

\

化妆品曾经被认为是毛孔堵塞和粉刺发病的一种原因,缺乏有力的证据,但确有一部分人的痤疮的发病与化妆品有着密接的关系。

中医认为消化功能与痤疮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如便秘可能引起痤疮。可以肯定的是,机体在劳累的情况下,各种疾病都有可能加重,包括痤疮,因此很多痤疮患者常常在熬夜后加重。

以上就是有关“痤疮的诱发因素有哪些”的介绍。如果您对以上内容还有疑问,欢迎随时咨询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皮肤美容客服,我们的客服将给予您更详细比较好的解答。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