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头凹陷矫正 > 乳头内陷矫正术是怎样做的?
乳头内陷矫正术是怎样做的?

乳头内陷矫正术是怎样做的?艺星整形的客服介绍说,乳头内陷矫正手术一般在局麻下进行,术式多种多样,可根据具体情况有目的选择,手术均在乳晕范围内进行,切口较小,不会遗留明显的疤痕,正常情况下乳头内陷的价格,不会损伤乳头的感觉神经,故术后,不会妨碍乳头的正常感觉。一般不破坏乳腺导管,所以也不会造成哺乳障碍。目前的方法简单,创伤小,恢复快,一般一周拆线。无须住院,术后无须输液,只要口服消炎药数天。

 

Yestar艺星胸部介绍乳头凹陷矫正方法:

1、荷包缝合乳头成形术;

2、梭形切口乳头成形术;

3、多“V”形切口乳头成形术;

4、乳晕四角星切口乳头凹陷矫正术;

5、乳晕菱形切口乳头凹陷矫正术;

6、Broadbent法;

7、乳晕重心填塞隆起乳头再造术;

8、其他乳头凹陷矫正技术。

此外,客服提醒说,矫正后的爱美者,复发的可能性依然存在,所以,术后数天,拆线后,还需要手法牵引乳头数个月,所以有条件者可行器械牵引,以此来巩固疗效,防止乳头内陷复发。

后艺星整形客服提醒您,乳头内陷矫正一定要选择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欢迎拨打艺星整形全国美丽热线400-060-,或者登录艺星整形网站进行在线咨询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