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自体脂肪隆胸 > 自体脂肪隆胸有哪些危害
自体脂肪隆胸有哪些危害

  自体脂肪隆胸有哪些危害?任何隆胸手术都是有两面性的,自体脂肪隆胸也是这样的,体脂肪隆胸的副作用,多是因为医生的技术水平不够所致,下面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可能会出现的自体脂肪隆胸的危害:

 

\

 

  感染。因术中消毒不严格,吸脂、冲洗脂肪或注入脂肪时有污染,冲洗脂肪时没有用药品处理,或供区受区等部位局部本身原有慢性炎症术前未发现。
  
  形态不佳。这类自体脂肪隆胸的危害由于脂肪吸收不均匀,吸收的多少也不同,造成了局部凹陷或两侧乳房不对称。此时可在凹陷部位再次注射脂肪颗粒,以使形态更美。
  
  脂肪液化。因注入失活的脂肪过多,或注入脂肪不均匀,同一层次同一部位脂肪注入过多,脂肪未能与移植床广泛接触,而自行聚集成块造成的自体脂肪隆胸的危害。这样周边脂肪组织可能成活,中央区脂肪则逐渐坏死、液化。
  
  纤维结节。注射不均匀或同一部位注入过多造成脂肪颗粒聚集成块,受区注射的脂肪向中心聚集,使疏松的脂肪组织体积缩小,被乳腺纤维组织包裹成球状;或术后没有适当按摩、塑形,未使聚集的脂肪散开,术后加压包扎不当,或脂肪失活钙化等所致。
  
  出血。注射时伤及乳房细小血管或受术者凝血机制障碍,术后加压包扎不当等造成。 出现血肿后可用针管抽吸后局部加压包扎,严重者需重新打开创面止血,并静脉点滴止血药物。
  
  囊性样变。部分脂肪变性纤维化,钙化并形成完整囊壁,囊壁内包绕着部分液化脂肪,囊壁本身也可分泌不少液体,造成肿块愈来愈大。囊性样肿块可手术摘除,术后加压包扎。
  
  脂肪瘤。因注射的脂肪颗粒聚集成块,刺激了宿主转化增生成脂肪瘤。因此注射脂肪颗粒要均匀,术后要将聚集块揉捏散开。若已形成瘤样增生,则只有切开组织将增生处削平或切除。
  

  干酪样坏死灶。因注入脂肪营养缺失,脂肪逐渐失活钙化,所形成的纤维硬结中的液化脂肪逐渐被吸收,钙化的脂肪颗粒和纤维组织逐渐形成干酪样坏死灶。治疗这类自体脂肪隆胸的危害时需手术摘除坏死灶。

  自体脂肪隆胸有哪些危害?艺星整容医院客服指出:做自体脂肪隆胸手术之前,一定要先咨询医生自体脂肪隆胸是否适合自己,此隆胸方法要求身体局部有丰富的脂肪量可供手术;全身无外科手术禁忌症。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