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微创美容中心 > 凹陷填充 > 丰太阳穴 > 颞部填充术的方法是什么
颞部填充术的方法是什么

  颞部填充术的方法是什么?现在的颞部填充术主要的方式是注射法和假体植入法,两种不同的颞部填充术方法,手术方式有效不一样,难易程度也就不一样,效果也会有所差别,这就造成了颞部填充术费用的差别。而且手术所选择的材料也会对颞部填充术费用产生影响。
 

 \
 

  
  1、注射颞部填充术的材料一般为自体脂肪颗粒。但吸收率高,需反复多次注射。
  
  2、假体植入法颞部填充术一般有硅胶和聚四氟乙烯膨体(PTFE)充填物。损伤较注射大,但成型较好,可完整取出,是目前比较且效果较好的方法。
  
  颞部填充术的切口位置多选择在颞部发际后,有时结合额部充填术,会选择较长的颞顶部冠状切口。颞部凹陷充填术的切口较隐蔽,即使再次手术也不会有明显手术瘢痕,术后会有一个较为理想的效果。
  
  颞部填充术费用是多少?针对于不同的效用颞部填充术的价格是一个比较笼统的话题。我们需要到医院去询问,针对于自己颞部的具体状况来进行有效地颞部填充术。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