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嫩肤 > 复合嫩肤 > 青春解码仪的功效有哪些
青春解码仪的功效有哪些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青春也跟着渐渐逝去,留住青春相信是很多人的共同心声。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快速的美容方法。青春解码仪无疑就是其中之一。听其名字就可以很清楚的了解它的作用,就是可以让我们变得年轻美丽。那么青春解码仪的作用是什么相信也是大家比较关注的话题,现在我们就跟随艺星客服一起来了解。

        艺星客服表示要想更全面的了解青春解码仪的作用,首先要先了解青春解码仪的作用原理。

        青春解码仪的作用原理:
1、通过雷达波电场形成聚焦面,在皮下2.6—3mm左右深度,强烈撞击真皮组织,受到刺激的组织以为受伤,发出求助愈合信号,就会新生大量的胶原蛋白,新生的胶原分子逐渐组合成排列有序的胶原质,从而修复松弛、皱纹皮肤,达到紧肤祛皱的效果。

\
原理图
>>>这种原理会有什么做用,点击咨询客服<<<

       2、在电磁波聚焦引力的作用下,表皮上被电离化的水和营养便很容易渗透至真皮组织。

\

原理图

>>>这种原理会有什么做用,点击咨询客服<<<
 
       青春解码仪的功效

       1、除皱同时改善皮肤松弛。青春解码祛皱修复程序在面部皱纹以及颌下赘肉处,通过共振技术,刺激真皮层的纤维母源源不断产生天天所需的胶原蛋白,修复断裂的弹力纤维,快速消除深层皱纹,使皮肤保持紧致结实,富有弹性。

        2、解决毛孔粗大、痤疮问题。  在青春解码仪的作用下通过加入的生理盐水,甲硝唑溶液。这种简单的方法快速就可以很好的改善毛孔粗大、痤疮的问题。两次就可以得到更好的修复作用。

        3、改善皮肤干燥敏感等问题。仪器发出的雷达电波,作用皮肤组织后,可以改变膜内外的电子和离子浓度,从而改变膜断面的电位分布,加大膜的通透性;同时通过射频电场的解聚反应,可以打开膜的水离子通道,在电磁波的聚焦引力下,水分很容易渗透至真皮组织。

         青春解码仪的功效有哪些相信现在的您已经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艺星客服温馨提示青春解码仪美容虽然、快速、方便,但为了您美容的和预期效果选择的医院进行美容。艺星作为全球连锁的整形美容医院会是您不错的选择。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